我們有來過小人國啦.JPG 

我從來沒去過小人國
所以,為了滿足童年時的夢想
我們元旦很隨性的出遊
第一站是夢想中的小人國
從宜蘭開車,蔣金一路睡
蔣寶則是不肯睡一路看(真擔心待會給我吵著睡覺)
在桃園那段有點小塞,但大致上路況良好
到了目的地

人真的滿多的
但沒有想像中的要瘋狂排隊才能去玩的遊樂場
蔣金和蔣寶在小人國前段大暴走

ya...JPG 開心.JPG

蔣寶還莫名其妙的牽了一個男生的手
而那個男生也順勢牽住蔣寶
當時猛一看,我還以為怎麼會有小孩這麼像我們家的蔣寶^^"
結果...真的是我們家蔣寶耶..趕緊叫了蔣寶
蔣寶才抬頭看,原來不是爸爸,
而對方也低頭看才知道牽的是小孩不是自己的女友。真是有趣的一段

分工合作開火車.JPG 看起來很厲害,其實完全在原地.JPG

接著坐小火車去小叮噹那
蔣寶先去玩碰碰車
看起來很厲害的開車
其實蔣寶一直停在原地...真是好笑。。
而蔣金一直吵著想坐
可惜,妳不到90cm..所以,妳去坐旁邊投錢的火車吧。。
接著又去坐了2次旋轉木馬
第二次時,蔣金忽然大哭
不知道是不是看見二樓的巫婆人形。。
(我也覺得那個不是很美麗)
只好瘋狂安撫蔣金,內心祈禱木馬快停..
不安的坐好木馬後
我們準備去看小丑劇場
這時蔣寶開始吵著要回家..(你是阿宅嗎??)
什麼都不要什麼都不好
一直吵,吵到我們小丑劇場只看一半就逃離現場
只好由爸比安撫蔣寶讓他睡覺。。

吐舌頭.JPG 

這下好了。蔣寶睡了。。所有設施他能玩的都沒辦法了
只好先去2樓用餐
蔣金到是很開心
可以吃東西,又可以大暴走

用完餐後,我和爸比也不知道能幹嘛
只好又坐小火車回去前面
想說去買蔣寶在來小人國前就說好要買的小叮噹小拼圖
到了車站的小叮噹賣店
蔣寶剛好醒了
等他回神後
蔣寶就自己選了小拼圖給爸比
還真的只選了小拼圖,其他都不要。。這點真是不錯。。
而蔣金則是完全不知道自己拿什麼
最後拿了一盒108片的拼圖給爸比去結帳。。
有睡過的蔣寶總算好溝通
又可以和蔣金二個人調皮倒蛋了。。
真是抓也抓不住...

乘坐時光機.JPG 
題外話:
夢想中的小人國破滅
門票不太親民。
很多東西都滿老舊的
小叮噹也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只能說。。父母的錢真是好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e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