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354.JPG 

由於聖誕節剛好在上班日

所以,我們提前在星期六和妞媽一起來聚餐

順便交換禮物

一整天和爸比忙著在裝飾聖誕樹,然後包裝禮物

再準備餐點,真的有那種要過節日的感覺呢

晚上,妞媽一家人也來了

大家聚在一起用餐

還要求3個小寶貝把飯吃光光才能拆禮物

還好大家都能配合

一起把飯吃光光後

開始興奮的拆起禮物了

 DSC_7363.JPG  

蔣寶拿到了2組樂高機器人,開心的不得了

還直說:yes!yes!超級高興..(真是不知道哪學來的話)

還跑過來跟我說:媽媽~聖誕老公公送我的禮物是我好想要的咧!我好高興哦..

看得出來他真的很開心(因為連洗澡睡覺都一定要帶著機器人)

DSC_7366.JPG 

DSC_7368.JPG 

而蔣金妹妹是收到一組廚房組,當然是媽媽我仍小小期待她能玩些女人家的玩具

(好啦!我就是傳統啦,我就是希望她小女生一點咩)

還有一組是妞媽送的玩具電吉他..(意思是希望她走rocker路線是嗎?)

而妞妞則是收到妞媽送的娃娃照顧組和寶媽送的廚房組

因為妞妞就是非常標準的小女生...所以,這二組玩具也是讓她愛不釋手啊

(聽說,妞妞還堅持出門要包小娃娃的可愛尿布....妞妞!那可是mini size啊..有這麼愛不釋手嗎?)

DSC_7348.JPG 

拆完禮物後

小朋友們開心的玩起來了

而我和妞媽當然是瘋狂進食

 

為小孩辦的聖誕pa還真是好玩

雖然是手忙腳亂

但佈置的感覺到拆禮物的滿足

真的讓我有彌補自己小時候心裡期待的聖誕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e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