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782.JPG

原來為了吃...蔣金可以哭到只差鄰居沒打113了...

...

今晚,我們想了好久,決定在家用餐

晚餐是水餃

爸爸很努力的在煮

蔣金很努力的賴在爸爸身邊

一直想看爸爸在做什麼

礙於鍋子燙,只好由我抱走蔣金

沒想到蔣金很不死心的拿了小椅子要過去看

我還是硬抱回來

蔣金開始唉唉叫

接著爸爸把蔣寶和蔣金的餐具準備好

這下好了...蔣金看見餐具上桌

急的衝過去看...咦?空空的

還拿了碗過來給我鑑定

我說:爸爸還在煮啊..等下就能吃了哦...

沒想到蔣金開始大哭...

哭聲之淒厲啊...我真的以為是有多嚴重的事情發生呢!

CIMG8785.JPG

哭了好久

好不容易安撫好了

爸爸把水餃端上桌

蔣金又拿著碗下去了

 CIMG8787.JPG

但..很燙,我只是跟她說:等等再吃...因為很燙

哇塞~又哭了.....

這時我真的很想笑...因為她哭的真的好好笑

為了吃...可以哭成這樣

我實在很難想像日後她會不會為了碗裡的最後一塊餅和他哥大打出手.....>"<

CIMG87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e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