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costco買了餐包

回到外婆家時,蔣金看我吃了餐包,她也想吃

於是我要蔣金去跟外婆拿一個

這時,爸比就故意說:給爸爸吃一口好不好?

蔣金搖頭...

外婆也故意問:那給婆婆吃一口好不好??

蔣金也搖頭

於是,爸比又故意問:那給哥哥吃好不好?

蔣金依舊搖頭...

蔣寶聽見了就說:好~給哥哥吃一口

說完馬上自動的走去吃了一口...

結果!!蔣金忽然放聲大哭

外婆和爸比都以為蔣金是因為東西被吃一口而哭

但我看見蔣金的手指紅了,馬上要爸比看是不是手被哥哥咬到了

果然....蔣金被蔣寶咬到了

這一哭,真的哭的很慘

可能也覺得委曲,明明人家吃好好的

為什麼大家都要我分一口呢??

蔣金趴在我身上一直哭,爸比和外婆則是一直道歉

連蔣寶也嚇到了 ...跟妹妹道歉

爸比還拿了被蔣寶吃一口的還給蔣金,結果蔣金搖頭不肯吃了

拿給蔣寶吃,蔣寶說:我不要吃,上面有妹妺的口水

(那你剛剛是吃什麼啊....根本就是跟著起哄嘛!)

 

可憐的蔣金就這樣被大家欺負了

好心疼呢~

都是外婆和爸比的錯啦...

下回不要再鬧我們家寶貝女兒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tee36 的頭像
    hatee36

    jumbo & coffee

    hate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